古利德

地球科學

*禮猿?
*青組日常?
*神短處女作
*無劇情可言
*為了後記而寫
*閱讀愉快
---以上。




晚上九點整。

有雙眼睛在黑暗中閃爍,鏡片倒映出遊戲畫面,電池卻在此時耗盡。



滿室濃墨。



沒有發出口癖,猿比古在宿舍的沙發上呻吟。外頭傳來自停電開始就沒中斷過的哀號聲,本以為一下就會恢復光明的...真煩,猿比古咂了咂嘴。好在已經洗完澡了,嘛,影響倒不大,,,

才怪。



終端機死了,漂亮的藍眼睛也接著死亡。難道要一個作息紊亂的少年早早上床、乖乖睡覺嗎?

少了科技產品的陪伴,猿比古這才發現自己竟然無事可做。
聽著隔壁傳來的彆腳鬼故事,猿比古沒來由的感到煩躁。翻下身,想到陽臺吹風,卻被某人的叫聲嚇一跳,腳趾踢到桌角,猿比古痛到想砸桌子順便砍了那群白痴。


緩緩移動到陽臺,迎面吹來徐徐涼風,焦慮總算被吹散一點。抬起頭,令猿比古呼吸一窒的美景撞進眼底。
由於整個地區都停電,少了光害,整片星空都綴著繁星。雖然背景音是道明寺殺豬般的尖叫,腳趾還隱隱作痛但,猿比古此時的表情,

是不曾有過的柔和


"啊啾" 好冷啊。轉身進入屋內的猿比古沒有發現,斜前方的大樓窗戶旁站著一抹青色的身影

"祝好夢,伏見君"





end



---
我的處女作-//-
事實上從國小開始我的腦袋總是同時進行著許多同人,而且陪我過了好幾年,現在也偶爾會自得其樂,不過不能太頻繁
因為是會打擾到生活作息的嚴重地步xd
極~~~少數有寫出來過,但都不曾發表呵
然後此篇是補習太無聊下的產物,本來標題想取作'吹風'無奈內容八竿子打不著ㄎㄎ恰巧上的是天文,又跟星空有關聯,於是╮(╯▽╰)╭
最後,
請大家用力批評指教,我會很開心的:-)
還是短到沒啥好說QQ

2013.10.06很具紀念性的一天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